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1年安徽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07
普通

没有比时间更容易浪费的,却也没有比时间更珍贵的了。2021年安徽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大家不要着急,2021年安徽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暂时还未公布,网校建议大家先来参考2021年安徽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提前做准备~

2021年安徽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

安徽2020年中级会计资格报考时间

3月31日前,各市会考机构完成本地区2020年度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全省中、高级资格网上报名注册时间为2020年3月12日至3月29日,缴费时间为2020年3月12日至3月31日。

安徽2020中级会计考试时间表: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及科目
9月5日至9月7日8:30-11:15中级会计实务
13:30-15:45财务管理
18:00-20:00经济法

合理分配三门考试科目的复习时间

《中级会计实务》:在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三门课程中,《中级会计实务》算是难度最大、内容最多的一个科目,学习时应花费较长时间。

《经济法》:内容多、杂、细、枯燥,但试题灵活,所以需要大量的记忆,却不能枯燥地死记硬背。

《财务管理》:科目特点是内容比较抽象、公式多并且不容易理解、计算量大,要求考生具有较强的理解能力和计算能力。

三门考试科目考查的内容不一样,科目的难易程度也有所区别,考生在备考时要合理的分配各科目的学习时间,相对较难的科目,比如: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可以多给一些时间,相对简单的经济法可以适当让位给难的科目,但切忌忽视掉比较容易的经济法。

假如我不能,我就一定要;假如我想要,我就一定能!中级会计职称备考是一段漫长、艰难的历程,期间会备受煎熬,忍受寂寞,但是,加入正保会计网校学习大军让你不再孤单,因为会有老师陪伴你,有和你一样的考生鼓励你,加入备考大部队>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开始查分!今日最好听的群消息是:三科都过!

中级会计查分进行时:看高志谦老师和他的高分学员们

中级查分入口开通仅3小时:达江携其数名90+学员来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