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领取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需要准考证吗?准考证丢了怎么办?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7-11-10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已公布(查分入口),考过的小伙伴们是不是迫不及待领取证书了?有了中级会计师证书,就有底气和老板谈升职加薪了,老板不行就跳槽,哼!着急,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到底什么时候才能领啊?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根据往年经验,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通知一般在12月份左右开始公布,届时各地会陆续公布证书领取流程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大概会持续一年。想要早点拿到证书,那得看你所在地区给不给力了。

有的考生出了考场就把准考证丢了,现在终于考过了,那没有准考证能领取中级证书吗?

办理/领取中级会计职称证书,一般需要提供个人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学历证、会计从业证书、准考证、合格成绩单据、照片等资料。但是各地资料要求有差异,还是要看所在地区的正式通知。而且各地办理/领取证书的方式也有所不同,有些地区可以网上办理,有些地区则需要到相关部门现场办理和领取合格证书哦。

正保会计网校会密切关注各地官方公告,并及时更新汇总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相关信息。敬请关注>>

或许你还关注这些:成绩复核、考后资格审核>>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