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河南商丘发布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商丘考区)退费通知

普通 来源:商丘市财政局 2021-10-22

河南郑州发布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商丘考区)退费通知,10月25日至27日集中办理登记,逾期不再受理。详情如下:


10月22日更新!关于办理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商丘考区)延期考试 退费申请的通知

各有关考生:

为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考生造成的经济损失,经研究决定,对不能参加本次延期考试的考生,全额退还报名费。

一、集中办理退费申请登记时间、地点

1、集中办理时间:10月25日至27日集中办理登记,逾期不再受理。

2、集中办理地点:商丘市中州南路366号商丘市财政局会计科(1310房间)。

3、具体退费时间待中级资格延期考试结束后公布。

二、集中办理退费申请注意事项

1、因考试时间调整导致不能参加考试的所有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号等个人信息,前往商丘市财政局会计科登记。上年度有通过科目的考生建议参加考试,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考试的,申请将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已取得的成绩有效期延长1年,可予以退费并将其成绩保留至2022年度。请谨慎选择退费申请,一旦提交申请,将上报财政部核减试卷印刷份数,无法参加今年考试。

2、上年度有通过科目的考生如不能参加本次延期考试,没有在规定集中办理时间内进行现场登记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2020年通过科目延期,认定为参加本次中级延期考试,同时视为自动放弃本年度报考科目退费权利。

3、其他不能参加本次延期考试的考生,没有在规定集中办理时间内现场登记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延期考试,亦视为自动放弃本年度报考科目退费权利。

商丘市财政局

2021年10月22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