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山东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流程公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31
普通

山东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简章公布啦!什么时候开始报名?每科目的报名费用是多少?赶快看文章了解,提前为考试报名作准备!

山东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流程

山东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流程

报名网址:

报考人员应先进行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并于报名时间内登录山东省财政厅—山东会计管理—中级资格网上报名()或山东会计信息网()“会计中级资格报名系统”注册并填报个人有关信息,经报名点审核通过后缴费,并打印报名信息表留存。

报名时间:

2021年3月10日0:00至3月31日17:00,网上审核时间至3月31日17:30截止,缴费时间至3月31日24:00截止。

逾期未缴费的视同放弃报名资格,缴费截止后系统关闭,不再接受补报。报考人员应于缴费完成后,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报名是否成功。

报名方式:

报考人员实行网上报名,由所选择的报名点网上审核。报考人员不需至报名点进行现场审核,须对提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

中级会计师发展方向:

财务经理、会计主管、财务分析师、预算主管、资金主管、等财务管理层人员。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现在2021年的中级会计职称课程更新中,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特色畅学班、尊享无忧班等班次可满足不同学员需求,快来加入一起学习吧!  购课学习>> 

更多推荐: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简章汇总>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流程图解>

中级会计证件照小程序惊艳上线!亲测省时、省力、省钱!!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