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山东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审核方式及要求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31
普通

山东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10日0:00至3月31日17:00报名费用为每人每科56元。考试报名采用什么样的审核方式呢?一起看文章了解一下!

山东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审核方式及要求

山东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审核方式:

(一)报考人员实行网上报名,由所选择的报名点网上审核。报考人员不需至报名点进行现场审核,须对提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

(二)2019—2020年度报考过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登录报名系统填报信息后,经报名系统自动审核通过,需在规定时限内进行网上缴费。

(三)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有工作单位的在工作所在地报名;无工作单位的在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香港、澳门和台湾居民,在其内地的居住地或工作单位所在地报名。报考人员均在其报名所在地参加考试。

山东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21年3月10日0:00至3月31日17:00,网上审核时间至3月31日17:30截止,缴费时间至3月31日24:00截止。逾期未缴费的视同放弃报名资格,缴费截止后系统关闭,不再接受补报。报考人员应于缴费完成后,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报名是否成功。

关于教材下发后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如何学习?

2021年基础课程已经更新,按照课程听课即可。如果考生进度较快,听完2021年课程,比较着急可以再听2020年课。若是考生第一次备考,听2021年课程即可。

高志谦老师建议第一次报中级会计考试的考生将3科全部报名,有充足的时间去备考,考试通过不是问题!高志谦老师已经在直播中为大家解读了教材变化与传授备考方法,快来一边听段子一边听干货吧!直播回放>>

高志谦老师讲授中级会计实务

主讲班次高效实验班 尊享无忧班

主编图书《应试指南》

其实每一个中级会计职称考生都在努力的奔跑,都在为自己日思夜想的证书而努力。世上哪有什么成功,那只是努力的另一个代名词罢了。加油吧!正保会计网校一直做大家坚实的后盾,只要你想,我们一直在~加入正保会计网校备考大家庭!

更多推荐: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简章汇总>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汇总>

【你问我答】2021年中级会计教材变化大吗?有必要买新教材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