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查分

四川成都2020中级会计师查分什么时候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10

四川成都2020中级会计师查分什么时候?四川成都2020中级会计师查分时间为10月17日前开通,四川成都2020中级会计师考生可以提前预约查分提醒>>,四川2020中级会计考生敬请期待吧!

四川成都2020中级会计师查分什么时候

2020中级会计师成绩将于10月17日前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预约查分提醒>>

Q:2020年中级会计师成绩合格分数是多少?

A:2020年中级会计师各科目合格标准暂未公布,可参考2019年的合格分数线。2019年中级会计师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

Q:考试成绩有疑义可以复核吗?

A:考试成绩公布后,考生对自己的中级会计师成绩有疑问,可申请成绩复核。

在成绩查询前还要了解一下相关注意事项:

1、查询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时需要什么?

答:考生查询自己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时,只需要身份证号或准考证号和姓名就可以查询。

2、忘记自己的准考证号怎么办?

答:考生查询成绩时需进入“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点击进入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页面,选择报考的省市,输入准考证号或证件号后点击查询即可获取自己的成绩。虽然可以用身份证号码进行成绩查询,但建议大家还是记录一下自己的准考证号,以备不时之需。

3、查分入口太火爆,网页打不开怎么办?

答:如果出现“无法登录网站”的状况,可能是登录人数太多、网速太慢、系统繁忙,可以避开高峰期再行查询,建议使用IE浏览器查询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

4、输入证件号码后无法进行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怎么办?

答:考生请检查自己输入的证件号码是否正确,身份证号码最后一位为X的应使用大写字母。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TO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生,不要羡慕他人查成绩,其实每一个中级会计职称考生都在努力的奔跑,都在为自己日思夜想的证书而努力,我们不要放弃,咬牙使劲学,不逼自己一次,永远不知道自己的潜力在哪,加油吧!点击查看详情>>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试题及参考答案解析汇总(考生回忆版)

2020中级会计资格难易度调查:你做的怎么样?

有奖征文写起来,奖品在等你>>

感恩答谢,给网校老师送小心心>>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