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其他

山东临沂兰山区中级会计考试报名人数公布

普通 来源:临沂财会信息网 2021-04-08

山东临沂兰山区中级会计考试报名人数公布,截止报名结束,兰山区总报名人数3192人,已通过审核并缴费2970人,比2020年增加330人。

兰山区顺利完成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报名审核工作

根据省、市《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今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报名审核自3月10日开始至3月31日17:30结束。截止报名结束,兰山区总报名人数3192人,已通过审核并缴费2970人,比2020年增加330人。为确保符合条件的考生顺利报名,区财政局强化三项措施,做好中级报名审核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宣传。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网上审核、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为圆满完成此次考试报名工作,区财政局联合区人社局转发了省、市报名通知,并通过会计之家、QQ群、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对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的有关信息进行广泛宣传,最大限度地避免了考生由于获取考试信息不及时而错过报考机会的问题。

二是精心安排部署。为做好审核工作,我们提前进行软、硬件测试,熟练操作报名管理系统,确保审核工作日工作人员始终在岗,耐心接听每个报名考生的咨询电话,细致回答解决各种报名问题,同时为在“山东会计人员管理”平台上提交信息采集、信息变更的1640名会计人员及时通过审核,确保符合条件的考生第一时间完成报名。

三是严把审核关。严格按照省、市文件规定,认真审核每一个报考人员的学历信息、会计年限是否准确,继续教育记录是否完整,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及时退回并一次性告知退回理由,耐心做好政策解释工作。

我们在审核工作结束后发现,仍有222名考生未完成报名,包括未通过审核未再次提交的考生192名,通过审核但未缴费的考生30名。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抢先听2021中级会计职称新课>

更多地区中级会计职称报名人数>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