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新疆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17
普通

2021新疆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开通啦,新疆中级会计考试报名、缴费时间为2021年3月17日12:00点开始—3月30日18:00点结束。报考人员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后,应先查看报名流程和报名要求,然后再按要求操作。请广大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报名、交费,以免耽误考试哦!

2021新疆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开通 去报名

点击图片进入新疆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

温馨提示:报名期间系统繁忙,若无法成功进入报名网站,请错峰登录。


新疆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方式

中级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报名入口为新疆会计人员服务平台( ),初次报考人员需使用手机号注册完成会计人员信息采集。

在登录系统后按照报名提示上传本人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等相关资料,由当地财政部门会计管理机构在1个工作日内从网上完成报名资格审核,审查通过的人员,可登录报名系统完成网上报名缴费。

新疆报考人员需完成新疆2020年继续教育(共90学时,其中专业课不得少于60学时)。

已报名缴费自治区2020年度会计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考生,报名系统自动将考生顺延至2021年度参加考试,无需再进行申请、报名及缴费。

因各种原因,已申请退费的考生,办理退费后,报名系统已取消2021年考试资格,如需参加2021年度考试,应按上述报名要求重新报名。

梦想不怕远,备考正当时,中级会计职称优质课程等你来学,多位老师基础课程已经全部开通,现在三科联报狠划算,点击了解>>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各地报名简章>>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考有疑惑?新手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