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湖北中级考试时间2020年是什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08

正保会计网校建议大家早早备考,毕竟多点时间学习就多些希望。那湖北中级考试时间2020年是什么?了解清楚,参考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做学习计划吧!

考试时间-3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及科目
9月5日至9月7日8:30-11:15
中级会计实务
13:30-15:45
财务管理
18:00-20:00
经济法

财务管理备考过程中,我们该注意什么呢?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中,《财务管理》科目的特点是内容比较抽象、公式多且不容易理解、计算量大。因此,在学习过程中要侧重理解、熟记公式、反复做题,并结合老师的课程进行归纳和总结。

(1)边听课边看书可以节省很多宝贵的时间,准确把握重点、突破难点。

(2)对于教材的例题和讲义的例题一定要透彻理解,这样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3)看书和做题相互促进,先学习教材的例题再开始做题,出现错误时再回过头来有针对性地看书、听课,对错题及时进行总结和整理,做到举一反三;目前没有教材,我们可以从讲义上的例题开始学。

(4)做题时一定要彻底搞懂,争取通过一道题掌握多个知识,题目在精不在多,但至少要做一套同步辅导习题,注意一定要用高质量的辅导资料(至少能充分反映新知识点)。

(5)对于多选题,要以教材内容为准,因为批卷时一定认为教材的说法是正确的,所不必考虑得太复杂,这样既可以节省很多宝贵的学习时间,又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6)对于公式,平常要加强记忆,多做一些题目,在做题的过程中灵活运用,能够高效快速的掌握公式。

说明:因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学习财务管理,在网校有很多老师可以选择,比如达江老师李斌老师杨安富老师等。预习课程即将结课,还在等什么,快去学习吧!点击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