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其他

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照片尺寸要求是什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1-10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考生会遇到很多很多问题,看书学习太枯燥,我们可以选择自己的老师听课学习;学习有疑惑,我们可以找网校专业老师解答。所以请备考尽早开始,报名事项也不要错过!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照片尺寸要求,你知道吗?

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照片尺寸要求是什么?

各地要求不同,各位考生可参考2019年当地报名简章规定,提前准备照片。

浙江

所有考生报名均使用二寸标准证件照,照片要求:白色背景,JPG或JPEG格式,文件大于30K,大于300*215像素,照片清晰。考生可以在报名系统下载照片审核软件,经审核无误后再上传照片,以确保照片符合制证要求。

海南

会计资格证书印制将直接采用考生报名时上传的照片。照片要求: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 x 35mm,像素295pxx413px), 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

考虑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犹豫一万次,不如实践一次;华丽的跌倒,胜过无谓的彷徨,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快来备考中级会计职称吧!有任何学习上的问题都可以来网校找答案,这里有老师精品好课,助你备考路上轻松学习!想找到适合自己的课程,点击这里>>>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没有教材 2020中级职称现阶段如何学习?

中级会计考试地区特殊报考政策:继续教育&社保&居住证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