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查分

甘肃2022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9-19

甘肃2022年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

查分

根据《甘肃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简章》,甘肃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成绩公布时间为2022年10月20日前。

一、甘肃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成绩公布时间

财政部将于2022年10月20日前公布中级会计资格考试成绩,报考人员可登录财政部财政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和“甘肃省财政厅网站”查询。

二、中级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审核采取考试后线上审核方式

考试成绩当年度全科合格或连续两个年度全部科目合格人员于2022年11月10日前将报考人员信息表、学历证书、学信网学历认证、居民身份证、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审核资料扫描或拍照(非甘肃籍考生应提供在甘工作单位证明、居住证或居住证明、近两年在我省社保缴纳证明等),发送至本人报名时所选择的市(州)指定邮箱(成绩公布后另行通知),实行“不见面”审核。经审核确认通过方可领取资格证书,审核报名条件未通过的考生考试成绩无效,请报考人员按照报名条件和有关要求,慎重决定报名和缴费。

中级会计资格考试成绩当年度全科合格或连续两个年度全部科目合格,且报名条件审核通过的报考人员,关注“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事考试专栏”领证通知,办理中级资格证书。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其他推荐:

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 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 中级会计报名时间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