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中级会计考试模考系统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7-11

中级会计考试模考系统在哪里找?2022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采取无纸化的考试模式,提前熟悉机考操作对于备战中级会计考试的同学来说非常必要!赶紧来体验吧!去免费体验无纸化操作系统>>

模拟考场真实答题界面

正保会计网校无纸化模拟系统全程模拟官方公布的考试界面,大到整体答题流程,小到功能按键的放置布局都尽可能复现真实考试场景。

中级会计职称

刷题方式:套卷、章节练习随意组卷

☞如果你想做模拟套卷:

不管是机考功能、答题数量还是考试时间,都与真实考试保持一致。让大家在备考复习过程中熟悉无纸化考试环境,拥有真实的考试体验,这样在正式考试中才能应对自如。

☞如果你想随学随练:

大家可以根据学习进度,按章节组卷答题,查漏补缺,强化所学知识,消灭每章知识点的死角。

题目质量

☞海量试题 题型全面

无纸化系统提供海量试题,题库涵盖了足以应对备考的优质题目,覆盖各类考点,随机抽题组卷,全面贴近考试环境,根据实际考试时长限时交卷,习题练习达到平时如战时的效果。

更有考生反馈,不仅界面相仿,题目质量也是很给力的!

中级会计职称

后续服务

☞自动判卷 专业解答

答题结束后,客观题部分系统自动批阅并显示得分,主观题部分可对照答案手动评分,通过得分点,更加清晰答题步骤与答题关键点。大家还可针对试题进行提问,有答疑团队解答并提供学习建议。

☞收藏错题 有针对性地练习

对于模拟试卷中做错的题目,大家再次选做从而巩固薄弱知识点。通过反复演练,可以进一步熟悉考试题型,掌握做题技巧及命题规律,提高应试能力。

去免费体验无纸化操作系统>>

无纸化使用技巧

1、题目标记

遇到拿不准的题目,为了避免死抠浪费时间,可以先标记题目,等全部题做完之后再回来重新思考标记题目。

中级会计职称

2、提炼题干重要信息

遇到篇幅大的文字题干,可以采用高亮标记题干文字背景的方式,突出显示重要信息,加快审题速度,同时也能避免文字太多眼花缭乱而影响答题心态。

中级会计职称

3、熟练使用计算器

计算器功能位置在答题界面左侧下方有计算器按钮,单击按钮可调出计算器。

中级会计职称

4、巧用工具栏

熟练使用工具栏快捷功能,点击“放大窗口”按钮,可以将答题区窗口最大化显示,方便输入答案。

中级会计职称

已购买无纸化模拟系统或所购班次赠送了无纸化模拟系统的同学,一定要好好利用,把里面的模拟题好好练练,每个试题都有详细的答案解析,部分重难考点还有视频解析,是刷题练习的好帮手!去购买无纸化系统>>,悄悄告诉大家,购买网校部分课程也可以赠送无纸化操作系统哦,快去选课,学练结合吧>>

说明:网校无纸化题库系统中的题目,是根据2022年新大纲、教材及历年考情等因素,综合考虑编写提供的,同学们在备考初期做题错误率比较高是正常情况,千万不要灰心,建议多在正保会计网校做题练习,提高正确率哦!

更多推荐:

中级会计基础阶段常见备考问题>>
中级会计三科思维导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