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湖北武汉2022年中级会计延期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普通 来源:武汉市财政局 2022-11-30

湖北武汉发布了2022年中级会计延期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详情如下:

湖北武汉2022年中级会计延期考试考点公交地铁一览表

武汉市2022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延期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2022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延期考试将于12月3日举行。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湖北省、武汉市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现将武汉市2022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延期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告知如下,望全体考生严格遵照执行。

一、考试当天,考生现场体温检测应低于37.3℃,并出示疫苗接种记录(不能接种者应提供相关医学证明)、“健康码”绿码、通信行程卡、考前我市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报告均可,核酸已采样但没有出核酸检测结果不视同核酸检测阴性,建议在微信里搜索健康武汉官微,以便第一时间查询到核酸检测结果),无新冠肺炎疑似症状(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或丧失、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经查验合格后方可进入考场。

二、对入境人员在完成5天集中隔离+3天居家隔离,对高风险区来(返)汉人员完成7天居家隔离,解除隔离后方可参加考试;省外、5天内有本土疫情的省内其他地市州来我市参加考试人员在完成“落地检”的基础上务必11月28日前抵达武汉,执行5天社区健康监测,每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12月3日考前以上考生还须提供我市11月28日、11月29日、11月30日、12月1日、12月2日连续5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所有来(返)汉考生应在抵汉前7天内通过“湖北健康码——来(返)汉人员信息申报”,主动、如实填写来源地、目的地等相关信息进行报备,积极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四、考试入场时间为开考前60分钟,考生赴考请预留足够时间,以便接受入场检测。入场时应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距。若发现体温超过37.3℃的,应按要求现场接受复测。

五、考生应自备口罩,在进入考点考场、考试及考后离场等人群聚集环节,应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

六、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关闭手机并放置于指定位置。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不得拥挤、聚集或在考场、考点附近逗留。

七、请勿在考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尽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

八、在考前和考试期间考生须严格执行考点所在地区的疫情防控政策,不参加聚会、聚餐等活动,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请做好个人防护。

九、考生在备考过程中,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加强营养和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密切关注考试期间天气变化,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考试,避免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考试当天应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注意保持人员合理间距。

十、本次考试只设一个考场,地点为武汉市财政学校,公共交通出行方式已在武汉市财政局官方网站上公布,供乘坐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的考生出行参考。请勿提前入校“踩点”,考试日考点已张贴线路图和考场分布图,由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引导。考生车辆按防疫要求不得进入考点。

十一、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提前登录武汉市财政局官方网站并关注有关考试信息,了解疫情防控要求,自觉遵守考点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正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检查、居家健康监测以及被判定为风险人员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当天不符合疫情防疫要求的,不得参加考试。

考试结束后,考生执行7天自我健康监测,有异常立即向市会计考办或相关机构报告。

十二、考生在考试前应认真阅读本须知,承诺已知悉本须知,并自愿承担相关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处理。

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和支持,预祝取得优异成绩!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