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福建泉州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考生因疫情原因申请退费的通知

普通 来源:泉州市财政局 2022-10-26

福建泉州发布了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考生因疫情原因申请退费的通知,详情如下:

关于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考生因疫情防控原因申请考试退费等相关事项的通知

按照省会计考办《闽会考办(2022)17号》通知,我省2022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已于2022年9月3日至5日举行,我省不再举行延期考试,如有考生因疫情防控原因未能参加考试,可申请退还相关考试报名费,2021年度考试已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延长1年。请符合因疫情防控原因未能参加考试的人员于2022年10月24日至11月6日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填写个人信息并提交上传相关申请材料(未能参加考试情况说明及疫情防控部门出具的佐证材料)。考生务必准确、完整填写相关内容,以免影响申请受理,超过规定期限,不再受理退费等申请。

泉州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24日

说明:因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