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河南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指引

来源: 河南省财政厅 2022-03-24
普通

河南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指引,想要报名河南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小伙伴可以参考。

河南省2022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报名指引

河南省2022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报名将于3月19日开始,河南报名全面实现网上全流程管理、一站式服务。为方便广大会计人员报考,做如下指引图解,请符合条件考生参考本指引报名。

特别提示:1.报名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报名注册前需要先登录河南省会计管理服务平台完成“信息采集”!

2.我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设置考区,报名、考试和证书工作按属地化原则管理,由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财政部门负责。具体问题请与本人所在报考地财政部门联系进行咨询。各地咨询电话详见本指引最后页面。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会计中级资格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各地报名时间及入口>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