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江西2024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费用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4-03-15

江西2024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费用是多少钱?根据江西2024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简章,江西2024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费用实行网上缴费。

江西2024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费用

根据赣发改收费〔2017〕340号、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会评〔2017〕1号文件规定,我省2024年度会计中级资格考试收费标准为56元/人/科

缴费成功后,发票打印有下述两种方式。一是在报名时限内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点击“网上报名”—“网上缴费”—“发票打印”;二是登录“江西省财政电子票据及非税收入收缴公共服务平台”(http://fszfpt.jxf.gov.cn:7018/billcheck/html/index.html#/pipelined_code),在“财政电子票据查验”界面输入“流水号”完成验证后,点击“查验”,自行下载并打印财政电子票据。报考人员的“流水号”由报考年度+大写的报考级别简拼(如:中级简拼为ZJ)+报考身份证号后8位数+报考预留手机号后4位数组成,共18位。如某人报考2024年度中级资格考试,身份证号是666666666612345678,报考预留的手机号是18888880000,则他的流水号就是2024ZJ123456780000。

根据财政部要求,报考人员于2024年6月12日9时至7月2日,统一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上报名,考试报名统一在7月2日12:00截止,缴费统一在7月2日18:00截止。报考人员必须符合报考条件和要求才能申请报考,报名采取“更新信息、网上报名、系统审核、网上缴费”的诚信报考方式。

确认报名信息无误后,进行缴费。缴费之前,请考生仔细核对本人所有报名信息,缴费成功后,不能修改原报名信息。考生报名缴费成功后,不予退费。已在网上报名但未成功缴费的,视同放弃考试报名。

说明:因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2024年中级会计师各地报名时间及入口>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