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了解一下安徽2023年中级会计师资格审核方式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5-06

安徽2023年中级会计师报名简章已公布!资格审核是报考中重要的一环,安徽2023年中级会计师资格审核方式是什么?赶快来了解一下安徽2023年中级会计师资格审核方式!

了解一下安徽2023年中级会计师资格审核方式

安徽2023年中级会计师资格审核方式

我省会计初、中级资格考试报名实行“资格前审”,即在报名时对资格条件进行审核,因此报考我省初、中级考试的考生需要进行信息采集。

信息采集起止时间

(含采集审核未通过)

2023年5月1日至

2023年7月6日24:00

信息变更起止时间2023年5月1日至

2023年7月10日9:00

报名起止时间2023年6月20日至

2023年7月10日12:00

缴费起止时间2023年6月20日至

2023年7月10日18:00

信息审核截止时间2023年7月10日10:00
特别提醒:“含采集审核未通过”是指信息采集审核不通过,再次提交信息采集材料的,仍然属于信息采集。

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信息采集、信息变更和报名缴费而导致不能报名等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因报名期间信息采集或变更量大,为避免集中报名和审核拥挤,建议尽量提前完成信息采集或变更。

是否有必要买新教材?

建议购买,如果不想买,就一定要用课程讲义和应试指南等辅导书做好补充。

备考中级会计职称,我们学习可以利用的资料有很多。大多数考生都是选择听课+看书+做题,三种方式齐头并进。而教材在这里充当的角色主要是:通过学习教材掌握细节内容。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试范围广,书本上任何一句话都可能是考点,因此教材的重要性就体现在这里。

在职孕妈292分一次性过中级会计职称三科

最初的打算就是一年通过三科,所以做了一个详细的计划,听网课+刷题,是比较适合我这样的在职考生。主要备考时间是留在晚上的,平时中午或者空隙会有在网校app上手机刷题的习惯,app上的章节练习我是都做完了的。

7-8月,主要就是巩固和复习了,查漏补缺。建立框架感是很重要的,比如拿出一章,中级会计实务就能闪过考哪几道大题,财务管理知道哪几个公式,经济法知道哪些大概的法条。最终我还是翻了一遍课本,快速的,把课本上的大题看了一遍,其实课本上的大题是比老师讲的简单的,平时听老师的课程,最后做做课本上的大题树立一下信心。查看原帖>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会计中级资格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2023年中级会计师各地报名时间及入口>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