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你知道浙江2023年会计中级考试报名费用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5-06

你知道浙江2023年会计中级考试报名费用吗?根据浙江2023年中级会计师报名简章,浙江2023年会计中级考试报名费用为每科60元,中级会计资格报名费实行网上缴费,缴费7月10日18:00截止。

你知道浙江2023年会计中级考试报名费用吗?

浙江2023年会计中级考试报名费用

考务费标准:浙江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费按照浙价费〔2016〕71号文件规定的标准执行,其中:初级为每科60元,中级为每科60元,高级为每科80元。

浙江省2023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2023年6月20日—7月10日12:00。

缴费截止时间为2023年7月10日18:00。

7月9日16:00关闭“浙江会计之家”—“信息变更”和“信息登记”通道和“宁波会计之窗”信息采集和变更通道,逾期未完成个人信息变更或登记的,将无法参加2023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报名。

广大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报名和缴费。错过上述报名和缴费时间的,将无法参加2023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缴费之前,考生须仔细核对本人所有报名信息,并对本人填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一旦缴费成功后,不得修改报名信息。已在网上报名但在缴费截止前未成功缴费的,视同放弃考试报名。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各阶段学习任务

教材发布后—7月:完成基础精讲课程

听课+做题(搭配应试指南、经典题解),全面掌握考试所有考点,夯实基础

8月中旬:完成强化课程

知识点串讲查漏补缺,搭配做历年考试题目,尤其是主观题目,必须自己做

8月中下旬:完成考前冲刺课程

归纳总结高频知识点;做最少三套模拟试卷,查缺补漏,把控时间,熟悉机考操作系统

如何学好中级会计财务管理?离不开“数学”和“公式”!

【问题一】是否需要高深的数学知识?

不需要。中级会计财务管理计算中,99%的是加减乘除,只有1%的涉及到多次方或开多次方。需要的仅仅是初中数学的相关知识。

【问题二】公式如何记忆?

就四个字“理解掌握”。

说明:因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2023年中级会计师各地报名时间及入口>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