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山西大同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出考率51.1%

普通 来源:大同市人民政府 2021-11-01

大同市人民政府发布山西大同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出考率,大同考区共报名3731人,应考9350人次,出考4770人次,总出考率为51.1%。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考试大同考区工作圆满结束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考试于9月4日至6日举行,大同考区共报名3731人,设3个考点22个考场,应考9350人次,出考4770人次,总出考率为51.1%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属国家级考试,涉及行业多,报名人数多,社会关注度高,财政服务中心严格按照市会计考办制定的大同考区考试工作安排和要求开展相关工作,确保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一是我们严格遴选考务人员,细化岗位职责,全体考务人员签订《承诺书》,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责任意识;二是我们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市各个考点配备防疫检查设备与防护用品,对所有考生与考务工作人员全部进行入场体温测量,严格核对健康码、大数据行程卡、核酸检测报告单、健康承诺书,确保进入考场的所有人员健康安全;三是我们与市考办派出的巡考人员和市卫健委、市公安局、市无线电管理局、市电力公司等单位的工作人员配合做好考风考纪巡查、疫情防控、考点秩序、信号监测、供电保障等各项检查与服务保障工作,为圆满完成考试任务夯实基础。四是为考生提供便利服务,安排专门人员引导考生入场,为考生解疑释惑、提供备用雨具、冷热饮用水、口罩、免洗手消毒液、备用休息室等服务项目。

为加强和改进我中心考试服务工作,我们向省、市巡考人员和部分考生发放了满意度测评表,测评结果显示服务中心本次考试满意度为100%。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