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河南新乡2020年中级会计资格证书领取地点变更

普通 来源:新乡市财政局 2021-04-22

河南新乡2020年中级会计资格证书领取地点变更,请需要领取中级会计资格证书的小伙伴仔细阅读!


关于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领取地址变更的通知

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领取地址变更为:人民路与新二街交叉口新乡市市民中心二楼财政局窗口

咨询电话:3077041、3688623

证书领取方式:取得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的考生,请先登录河南省会计管理服务平台()进行会计人员信息采集。

信息采集审核通过后,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报考时提供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非全日制学历应同时提供第一学历证书以及符合报考条件的最高学历证书原件)到人民路与新二街交叉口新乡市市民中心二楼财政局窗口进行信息复核、确认后领取。

注:证书不能代领或邮寄。

新乡市财政局

2021年4月2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属于你的财会生涯很长,拿到会计中级考试证书不是尽头,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税务师还在前方等你,不努努力怎么才能知道你其实很优秀呢?加入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