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公布河南驻马店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了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08

中级会计资格证书是个人业务能力的代表,相信河南驻马店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的考生都关注着河南驻马店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你知道证书领取时间是什么时候吗?

河南驻马店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

河南驻马店2020年中级会计资格证书领取通知已公布。正保会计网校收集整理了各地2020年中级会计资格证书领取通知,供考生参考!查看详情>

河南驻马店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

2021年1月26日至2021年12月31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取得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的考生,先登陆河南省会计管理服务平台()进行信息采集。

信息采集审核通过后,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符合报考条件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非全日制学历应同时提供第一学历证书以及符合报考条件的最高学历证书原件),到证书领取地点进行信息复核、确认后领取。证书暂不能代领或邮寄。

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1号令),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一律不予发放证书;对弄虚作假获得证书的,取消考试成绩和专业技术资格。

证书领取地点:驻马店市金雀路市财政局会计科715房间。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中级会计资格证书领取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领取中级会计资格证书后,你对自己接下来的生活有规划的吗?在你的财会工作生涯当中,拿到中级会计资格证书是起点,却不是终点。你财会职业生涯更广阔的未来,正保会计网校愿同你一起创造!加入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