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其他

河南平顶山2021年中级会计资格报名人数增长20%

普通 来源:河南省会计管理服务平台 2021-04-02

河南平顶山2021年中级会计资格报名人数再创新高,平顶山2021年中级会计资格报名4524人、11484科次,较上年增长20%。


平顶山市顺利完成今年中级报名工作报名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平顶山市于3月18日正式启动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报名审核工作。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组织好报名,及时在平顶山市财政局和平顶山市政府网站发布了报名公告,微信公众号消息推送,设立了两部报名咨询电话。实行了报名流程都在网站上完成的一站式服务,实现了“报名审核不见面,网上报考不出门”。

审核期间,坚持“5+2”“白+黑”全天候审核,每日报名系统清零。对报名资料不齐的报考人员有针对性告知不通过原因,指导补齐相关资料。信息采集和信息变更也做到及时审核,并对信息有误的考生主动联系指导修改信息,耐心细致解答考生的来电咨询。

截至4月1日0时,全市会计中级职称考试报名4524人、11484科次,较上年增长20%,再创历史新高。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抢先听2021中级会计职称新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