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吉林白山2020中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3月15日-4月30日

普通 来源:白山市财政局 2021-04-02

吉林白山2020年中级会计资格证书领取通知公布,白山2020年中级会计资格证书领取时间为3月15日-4月30日,请考生携带材料到指定地点领取!领取时请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关于领取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 (初、中级)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白山考生:

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已经制作完成,现将领取证书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领证时间2021年3月15日-4月30日(节假日和双休日除外)。

二、地点及咨询电话

领证地点:白山市财政局会计科(白山市浑江区长白山大街2726号),咨询电话:0439-3226392。

三、其他事项

1.考生应本人持身份证原件领取。本人因故不能领取的,可委托代理人代为领取。代理人应携带委托人亲笔签名的的委托书及双方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办理相关业务。

2.考生领取的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应存放到个人档案中,此表与职业资格证书请妥善保管,丢失不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属于你的财会生涯很长,拿到会计中级考试证书不是尽头,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税务师还在前方等你,不努努力怎么才能知道你其实很优秀呢?加入正保会计网校>

相关推荐:

各地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通知汇总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