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其他

河南开封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人数:3408人

普通 来源:河南省会计管理服务平台 2021-04-02

河南开封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人数公布,河南开封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人数为3408人,比上年增加360人。以下为详情:


开封市财政局多措并举圆满完成会计资格考试中级报名工作

今年3月开封财政局精心组织、强化协调,狠抓工作部署、资格审核和服务能力提升,圆满完成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开封考区报名工作。一是高效率推进工作。高度重视报名考试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上线运行网上报名审核系统,报名人员可通过系统进行信息填报,对审核结果、缴费状态等信息实时查询,全流程及时掌握报名情况。二是严格资格审核。坚持“5+2”“白+黑”全天候审核,严密审查报名考生的学历资格、会计信息、会计工作年限等;对填报信息有误、不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耐心解释,悉心指导,帮助解答。三是耐心热情服务。充分利用官网、微信推送的多种方式进行宣传,让考生知悉报名条件,规范填写,确保报名工作秩续良好;提早启用报名咨询电话,认真做好政策解释工作,热心为考生解疑释惑,切实帮助考生顺利完成网上报名。目前,全市2021年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共报名3408人,比上年增加360人。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抢先听2021中级会计职称新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