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公布中级会计师2021年考试科目了吗?抢先了解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01

迈开脚步,再长的路也不在话下,一步步走下去,终点中级会计证书一定等着你!中级会计师2021年考试科目公布!参加会计中级考试,你知道考试科目有哪些吗?赶快来了解吧!

中级会计师2021年考试科目

中级会计师2021年考试科目

会计中级考试科目包括《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

参加会计中级考试的人员,应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取得会计中级考试证书。

制定学习计划

学习这件事,忌讳的就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这是一件需要持久坚持的事。习惯的力量的强大的,复习之前一定要有一个明确的时间表,不要想到哪学到哪。针对每科,应该有不同的应试计划,逐个突破。客观题有客观题的答法,主观题有主观题的答法,要区别对待,一分一分的拿。

分阶段的熟悉教材、听课打基础、做练习题强化,后期的模拟练习和历年试题等等,学习要由浅入深,一定要有一个明确的安排,一个细致的计划表就更好了。当然,计划赶不上变化,可以根据自身学习效果适时调整。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2021年会计中级考试老师好课已开讲 你学习了吗?

2021年中级会计实务各章节分值占比及学习时长安排公布!

2021中级会计经济法变化大 基础扎实如何安排学习?(附学习时长)

【免费直播】中级会计职称4月公开课安排!带你答题闯关>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