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了解一下云南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6
普通

云南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为3月10日至31日,你知道云南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吗?一键预约报名提醒>>

云南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简章>

云南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云南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2021年3月10日至31日24时。报考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并缴费成功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收费标准

根据《财政部关于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会评﹝2017﹞1号)和《云南省财政厅关于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收费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云财会﹝2017﹞37号)精神,中级资格考试收费为每人每科56元,考生在网上自行缴费。

“网上支付”须知

1.报考人员报名前应仔细阅读相关文件及公告,慎重报考,缴费确认后,不再办理退费;缴费截止时间为3月31日24时,过后不能缴费。

2.报考人员如果因上网条件或网络传输等原因造成支付速度慢,请耐心等待,尽量不要重复点击。

3.报考人员网上支付成功后,请不要立即关闭浏览器支付页面,大约5秒种后,系统会自动提示“支付成功”。

4.请报考人员使用IE8以上浏览器进行支付,支付成功后,如果由于网络、机器等原因系统未提示“支付成功”,系统后台会及时对账,请于次日注意查看自己的缴费状态。

5.报考人员网上报名及支付成功后,应重新登录系统查看报名状态是否显示“报名成功”,并在PC端打印“报名回执表”或移动端截取“报名成功”界面备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但每个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简章已公布,符合会计中级考试报名条件的你是否开始了备考呢? 网校全新推出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超值精品班 ▎高效实验班 ▎尊享无忧班 ▎VIP签约特训班等多样班次,与你共赴成“师”!2021中级会计职称课程

更多推荐: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关于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政策老师免费解答>>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报名入口>>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