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其他

河南新乡2020年会计资格考试三名考生荣登金榜

普通 来源:新乡市财政局 2020-12-29

河南新乡2020年会计资格考试金榜公布,河南新乡2020年会计资格考试三名考生荣登金榜。以下为详情:


我市三名考生喜获河南省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金榜”考生

12月24日,局会计科代表新乡财政分赴考生单位,为三名“金榜”考生送去“喜报”表示祝贺,并与单位领导和当地财政人员进行座谈,了解考生基本情况、工作和学习状态,宣传我省会计人才培养政策,鼓励考生继续努力学习,同时要重视和积极参加省、市组织的会计人才培训和学术交流活动,掌握最新会计政策,运用所学知识为单位、为我市的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自2017年至2020年,我市“金榜”考生已达 12 人,会计领军人才达19人,会计科对我市已建档会计人才继续开展跟踪培养工作。

附:河南省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金榜考生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抢先听2021中级会计职称新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