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什么时候公布山西晋中2020年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23

山西晋中在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中通过全部考试科目的小伙伴,接下来就要坐等领取证书啦!你知道山西晋中2020年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吗?赶快了解一下证书领取时间。

山西晋中2020年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

山西晋中2020年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暂未公布,考生可关注财政部门证书的领取通知。正保会计网校收集整理了各地2020年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通知,供考生参考!查看详情>

山西晋中2020年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暂未公布,请参考2019年。

2019年度会计中级资格考试证书已取回,请在晋中考区参加考试且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及时领取,妥善保存。

在当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正常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二、领取地点:考生在各报名点所在地财政局领取。

资格审核地点不是证书领取地点。报名点即考生在网上报名时选择的报名点,一般选择在学习、工作、生活所在地。(选择市直报名点的考生在晋中市财政局会计科领取,选择榆次报名点的考生在榆次区财政局会计科领取,选择其它报名点的考生在当地财政局领取)

三、注意事项

1、各县(区、市)财政局证书发放场所需采取必要的防护防控措施,避免造成人员聚集。

2、考生领证前请先确认自己的报名点,以免跑冤枉路,也避免给财政部门的防疫防控工作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3、领取证书时需携带身份证原件。

4、如委托他人代领,代领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以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前来领取资格证书。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领取中级会计师证书后,你对自己接下来的生活有规划的吗?在你的财会工作生涯当中,拿到中级会计师证书是起点,却不是终点。你财会职业生涯更广阔的未来,正保会计网校愿同你一起创造!加入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