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内蒙古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条件什么时候公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12-23
普通

人生不怕起点低,就怕没追求。与其羡慕别人,不如做好自己。内蒙古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进入了备考阶段,赶快进入学习状态吧!内蒙古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条件什么时候公布?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包头市、乌海市、赤峰市、通辽市、鄂尔多斯、呼伦贝尔、巴彦淖尔、乌兰察布、兴安盟、锡林郭勒盟、阿拉善盟的考生赶快来了解一下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条件吧!

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

由于内蒙古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考务安排暂未公布,内蒙古的中级会计考生可以先参考2019年考务安排提前了解一下~

中级会计考试报名

内蒙古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2019年3月10日一3月29日,考试时间为9月7日至9日。

报考人员应根据中级资格报名条件规定,提交学历或学位证书、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居民身份证等证明材料。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要在网上注册并打印信息表后,再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或学位证书到报名点现场审核。

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条件

基本条件具体条件(需满足其中之一)
(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2)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1)取得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5年;
(2)取得大学本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4年;
(3)取得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2年;
(4)取得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1年;
(5)取得博士学位。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备考中级会计职称比较枯燥,过程煎熬,尤其是第一次接触中级会计考试,很容易被打击而放弃考试,可以寻求网校的帮助呀!这里有专业的老师授课解题,有和你一样目标的考友互相帮助,不再是孤单一人备考!加入正保会计网校>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资料

赶快下载>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