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科目都有哪些了解一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15

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拖延要积极,不要心动要行动。参考全国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简章,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科目都有哪些了解一下!正保会计网校陪你“乘风破浪”!

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科目都有哪些了解一下!

2021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科目及时间

中级会计资格考试2021年9月4日至6日举行,共3个批次,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及科目

9月4日至6日

8:30-11:15 中级会计实务

13:30-15:45 财务管理

18:00-20:00 经济法

《中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165分钟,《财务管理》科目考试时长为135分钟,《经济法》科目考试时长为120分钟。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1、备考没规划,拖延症严重

拖延症现在好像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有一点,但对于学习这件事,我们一定要拒绝拖延,特别是中级会计这种专业度较高的考试,它的学习过程相对枯燥,如果不制定计划,很难坚持学习。点击领取每日学习计划表>

2、基础阶段学的不扎实,后期临时抱佛脚

每一阶段的学习都是有不同作用的,基础阶段尤为重要,基础不牢,地动山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一定不能有侥幸心理,要走好每一步,稳固好基础。

3、觉得教材没必要看,直接做题

教材是一切考试出题的源泉,试卷上的每一道题,它背后所涵盖的知识点都来源于教材书,只有把教材吃透,才能真正做到心中有数,上场不慌!点击购买考试用书>

进入到刷题阶段,还在担心自己不会做题?别怕!正保会计网校推出考前刷题集训班来解你燃眉之急!老师全程直播带课、19节冲刺课程火力全开,更有双重教学服务为你保驾护航~别犹豫了,赶快加入刷题战队吧!考前刷题集训班等你来>

更多推荐:

告别一背就废!中级会计考试背诵技巧拿来吧你!

中级会计现阶段不知道如何学习?快看这里!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