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2021全国中级会计考试题型和分值了解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07

含泪播种的人,一定能含笑收获。2021全国中级会计考试题型和分值了解下~ 提前了解,心里有个数。不过2021全国中级会计考试题型暂时没有公布,建议大家先参考一下正保会计网校整理的2020全国中级会计考试题型哦~

2021全国中级会计考试题型和分值了解下!

2020全国中级会计考试题量安排

科目/题型 单选题 多选题 判断题 简答题 计算分析题 综合题
中级会计实务 10题共15分 10题共20分 10题共10分 —— 2题共22分 2题共33分
财务管理 20题共30分 10题共20分 10题共10分 —— 3题共15分 2题共25分
经济法 30题共30分 15题共30分 10题共10分 3题共18分 —— 1题共12分

注:根据2020年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更新的题量变化,财务管理科目单选题的题量由25题变为20题,且分值由每题1分变为每题1.5分,计算题减少一道,分值不变。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怎样利用试题?

•把握考试重难点,明确学习侧重点

中级会计考试一共有三科目,想要把这三个科目的所有知识点全都学会,说实话挺难的,这就要求考生有所侧重的去学习。而我们通过做试题,就可以了解哪些知识点是经常考查的,这些高频考点以什么形式进行考察,所占的分值有多大等内容,考试的重难点全都“暴露无遗”!

•检验学习效果,及时查缺补漏

考生们平时要么是在背公式,要么是在做例题,亦或是做一些简单的习题,但对于自己的真实水平心里根本没有数,而试题就是很好的练习场地。做试题的时候严格按照考试时间,做完之后对照标准答案给自己打个分。反思错题,巩固知识点,熟悉考试模式,做到心中有数,考场不慌!

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才有希望!中级会计的考生们,再咬牙坚持60天,拿到中级会计证书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还没放弃的你!加入考前刷题集训班>>

更多推荐:

仅剩60天!中级会计考前救急指南速来领取!

财管怎么那么难啊!!掌握学习方法财管也不是很难的~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