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全国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还需要资格审核?怎么审核?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23

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全国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还需要资格审核?怎么审核?据悉,全国2021中级会计职称资格审核方式主要有三种:网上审核,现场审核,考后审核。各地具体审核方式不一,正保会计网校整理了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资格审核方式及要求

全国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还需要资格审核?怎么审核?

| 资格审核是什么?

资格审核是指各地财政部门,根据相关材料证明,对已报名/分数已合格考生的身份进行审核,判断是否其有资格进行报考的一种程序。如果资格审核未通过,将没有资格进行考试或考试成绩作废。因此资格审核对于各位考生来说至关重要。

| 资格审核的方式主要有哪些?

资格审核方式主要有三种:网上审核,现场审核,考后审核。

■ 网上审核:考生提交个人信息后,在规定的几天内重新登录报名系统,即可查看审核状态。

■ 现场审核:考生在网上报名后,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报名表(要求加盖公章)、学历证书及身份证明等资料到相关部门进行资格审核,详细情况请查看下表各地详情。

■ 考后审核:考生在报名后直接参加考试,待三科成绩合格后,到相关部门进行报名资格审核,审核不通过的考生不予颁发证书。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各地报名资格审核方式、时间不一,大家一定要关注自己所在地区财政部门的通知,按照当地的规定进项资格审核,切勿错过,影响考试。

警惕备考陷阱:没有系统过一遍知识点

备考时间有限,很多同学在备考时都会自然而然的“抛弃”教材或辅导书,有的信奉题海战术,直接刷题学习。其实这是非常错误的。教材是考试的直接依据,辅导书是教材的详细解析,在做题之前大家还是要对知识有过起码的梳理,构建答题的知识框架,针对性做题,而不是盲目刷题。

每个人都向往着做生活的骄子,每个人都梦想着登上成功的巅峰。心中有梦,路就在脚下,为顺利通过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勇敢前进吧!2021中级会计职称课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