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江苏2021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是啥时候?速来了解!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16

2021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已开始,小伙伴们准备的咋样了?学习的同时不要忘了及时关注中级准考证打印的相关消息哦~目前江苏2021会计中级准考证打印时间已公布,速来了解!

江苏2021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是啥时候?速来了解!

2021年江苏中级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1年8月25日至9月3日,报考人员凭身份证号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自行打印准考证,并确认本人参加考试的时间、地点及考生须知。准考证相关信息必须和身份证一致,否则禁止参加考试。报考人员务必保存好准考证,用于后期成绩查询。

大家考中级会计职称都是怎么学的?选什么课程?看什么资料?

经济法满分学员:

经济法学习我采取了磨耳朵的方式,认真听了一遍侯永斌老师高效实验班的课,候老师讲课很幽默,很容易记,还一直做思想工作,真的很好。第二遍复习时:上班工作的时候我就开着课件一边做事一边听,习题也是网校能下载的我也都打印出来做了一遍。

后面还报了考前点题密训班,考前点题密训班的张倩老师真的很有耐心,讲习题的时候相关的知识点都能带到,一个月的考前点题密训班,起码相关知识点过了3遍,原定于9点结束的课程,有时候能拖到10点多,还在认真的给大家讲,和大家互动。只有初中的时候见过这样的老师,真是太有责任心了。查看原贴>

备考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网校肩并肩与你一起迎战考试,做你备考路上的坚强后盾!加入正保会计网校>

更多推荐:

2021中级会计职称备考余额不足!这些坑你都踩过了嘛?

网校中级会计职称奖学金获得者是如何做题的?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