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全国会计中级职称2021年考试科目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22

磨练,使人难以忍受,使人步履维艰,但它能使强者站得更挺,走得更稳,产生更强的斗志。加油中级会计职称考生们,来了解一下全国会计中级职称2021年考试科目。

全国会计中级职称2021年考试科目

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

中级会计资格考试科目包括《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

参加中级会计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取得中级会计资格证书

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该用教材还是辅导书?

| 我是零基础学员:用《应试指南》打基础

 本书是对教材内容的详细解读,针对教材中的知识点进行深度解析,并通过书中的练习题巩固所学知识。适用于教材学习进度缓慢,对教材知识点理解不透彻的考生。通过本书的学习,深入了解教材所授考点,并通过典型例题巩固所学知识。点击购买>>

● 赠品+服务:无纸化模拟系统+账务处理电子书+前导预习课程+24小时答疑服务

| 我是刷题党学员 用《经典题解》做练习

● 紧扣大纲,指导性强:编者对考试大纲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究,大纲中的考点、重点在本书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 讲解深刻,总结深入:本书对于教材中的重要内容做了深刻的讲解,并根据重要性进行了相关总结。

● 题目多样,海量训练:针对每一知识点都进行了大量的习题训练,特别是很有针对性的随堂演练,帮助考试学会一个考点就训练一个考点。

● 答疑服务,及时准确:对考生在本书学习过程中的问题,由网校教研团队通过网站答疑板提供24小时答疑服务。

同时购书就送老师签名靓照~还在等什么,快好课配好书吧!点击购书+课>>

感觉自学比较吃力的小伙伴,可以寻求网校的帮助呦!正保会计网校的课程已经开通,可满足不同考生的不同需求,快加入我们吧>

更多推荐:
既然想学好中级会计实务 就要掌握答题技巧!

收藏:2021中级会计实务备考一站式学习方案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