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查分

2021年福建福州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23

勤学如春起之苗,不见其增日有所长。辍学如磨刀之石,不见其损日有所亏。为了能在查询中级成绩时有所收获,现阶段要好好备考,了解一下2021年福建福州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

2021年福建福州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

福建中级会计师2021年成绩查询时间:

2021年10月20日前,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2021年度中级会计资格考试成绩。

福建中级会计师2021年考试时间:

中级会计资格考试于2021年9月4日—5日举行,共2个批次,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及科目

9月4日-5日

8:30—11:15

中级会计实务

13:30—15:45

财务管理

18:00—20:00

经济法

备考中级会计职称什么最重要?

制定合理规划,并严格执行

在中级会计职称的备考中把握整体进度很重要,很多同学,信心满满给自己做好了规划,但是计划之后就觉得距离考试很远,然后就一直拖,拖到了最后,书没看完、课没听完、题更是一道没做。

学习有时也像打仗,备考之前要对全部的备考时间有一个大体的分段规划,而不要一上来就埋头苦学,没有章法。心中有数时,坚持也有了奔赴的意义。

优秀学员马励经验分享:

“我做的第一件事儿,就是去大概浏览每个章节的课时,把这5个月的备考计划定下来,采用三轮复习法,三门课程同步推进,每周要听完哪些章节、做完哪些章节的配套习题?都一一制定下来,并将计划表打印出来贴在桌上。

从4月初开始,花3个月学习完基础阶段、做配套练习;从7月初开始,花1.5个月学习完习题班、做强化阶段练习并温习讲义;从8月中旬开始到9月第一周,学习完剩下的强化阶段并开始做套题、试题,查缺补漏。”点击查看全文

报考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吧,如果你想要获得更多支持和帮助,就赶紧加入网校>20201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已经开通啦!快去学习!

更多推荐:

关于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延考地区增报科目通知汇总

中级《财务管理》&注会《财务成本管理》多章节内容相似度达70%

截止22日 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入口全部开通!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