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都有什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17

勤学如春起之苗,不见其增日有所长。辍学如磨刀之石,不见其损日有所亏。来了解一下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都有什么。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题题型2021

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题型暂未公布,请参考2020年中级考试题型。预计不会有太大变动,可供考生们作为备考参考。

2020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

《中级会计实务》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财务管理》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经济法》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综合题

考生提问:

我的会计信息采集时最高学历是填的本科(网上查询不到),我中级报名的时候填专科(网上可查)这样到审核的时候能通过吗?

政策老师解答:

多地中级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已与会计人员信用信息管理系统联网,有些地区会计考试报名系统将自动关联会计人员信息采集系统数据进行审核。所以考生需保证信息采集的真实性,以免影响考试。

若信息采集有误,考生应在报名前前往财政局官网“会计人员信息查询”栏目(各地财政局网站栏目名称或有不同)查看个人信息是否有误,提早变更修正,以免影响报名。

同时多地报名简章中强调:对提交信息不实、伪造报名资料等以不正当手段获取考试资格的,以及考试期间违纪违规的,将给予取消考试成绩、记入考试诚信档案库等严肃处理,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好书推荐:

全书我觉得难的就是会计差错更正,有太多的灵活性,一遍听不明白就再听一遍,每一遍都有一个新的理解。每个班次的课都跟下来了的同时,重要的就是做题,2019看的应试指南和2020年的经典题解,每套做了一两遍,熟能生巧,提升做题速度,考试才能不慌。

出成绩那天很高兴,实务竟然得了满分,努力就一定有回报,跟年龄没关系。

今年还有一科经济法希望一次过。点击查看原文>

应试指南>

本书是对教材内容的详细解读,针对教材中的知识点进行深度解析,并通过书中的练习题巩固所学知识。适用于教材学习进度缓慢,对教材知识点理解不透彻的考生。通过本书的学习,深入了解教材所授考点,并通过典型例题巩固所学知识。

经典题解>

本书对于知识点的讲解更为精炼,并专注与解题能力的训练,通过大量的典型例题及详细的答案解析,帮助考生掌握解题思路与技巧。本书适用于学完一遍教材及应试指南后做题能力依旧较差的学员。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老师基础精讲课程已经开课了,快来跟上大家的脚步学习吧!点击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

更多推荐:

【试读】2021中级经济法备考工具书:必备法条&五年试题超详解

【图书免费试读】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三科必刷550题

2021中级报名季系列解读——报考高频问题解答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