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中级会计职称报考条件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01
普通

对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考条件还有疑问?不要因为一些不确定的事情就影响考试报名,错过可就要等明年了!来看看2021中级会计职称报考条件

2021中级会计职称报考条件

2021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简章暂未公布,先参考2020中级报名条件,预计不变!

报名条件

(一)报名参加中级会计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等法律法规。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热爱会计工作,具备相应的会计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二)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5年。

2.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4年。

3.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2年。

4.具备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1年。

5.具备博士学位。

6.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

学习没动力怎么办?

有方法

学习方法有很多,适不适合自己最重要,所以学习方法还需自己摸索,但是考过的考生给大家留下了一下检点建议,可以参考。

1、有能力的话,一定要报班,报班会让你轻松很多!(下面有详细分析)

经济法,是一直跟着侯永斌老师的课,按着老师的计划一直学,练习题都是做科目老师布置的作业。

财务管理,就跟着达江老师上课,直播,做练习

中级会计实务,高志谦老师的母仪天下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因为一直感觉实务学不好,不扎实。

2、老师布置的学习计划一定要跟着,每天两三个小时,还是可以坚持的下来的,不然进度跟不上一直赶,压力又大,效果又不好,每天布置的作业都要做,加深印象

3、《应试指南》和《救命稻草》很好,知识点很全面,也有每章练习和综合测试卷。需要辅导书协助的考生可以考虑入手这两本。

4、学习状态一定要调整好,好的状态效果加倍,状态不好学不下去,就去调整,让自己放松下,再接着来。

5、月考(尊享无优班专属)一定要参加,可以滚动复习。模拟考试一定要参加,每一次测试都是为了打好基础的,同样也会给自己信心,知道自己哪些知识点没掌握,可以查漏补缺,针对性再打补丁。

6、复习一定要坚持下去,多掌握一个知识点就能多一分。坚持就是胜利查看原帖>

备考是一个长期与自己博弈的过程,只要大家坚持下去,一次拿下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是没有问题的,坚持很累但很酷,快跟着网校一起变酷变厉害吧~去了解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课程>

更多推荐:

中级会计经济法16类数字考点&各章节学习建议

中级会计实务各章节分值占比一览&学习计划建议

备考中级会计职称先学中级会计实务还是财务管理呢?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