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山西临汾2021年会计中级准考证打印时间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26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就这意味着距离中级会计考试不远了,那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准准考证具体在什么时候,先来了解下山西临汾2021年会计中级准考证打印时间。

山西临汾2021年会计中级准考证打印时间

准考证网上打印时间:考前两周

考试时间及科目:

山西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于2021年9月4日至6日举行,共3个批次,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及科目

9月4日至6日

8:30-11:15中级会计实务

13:30-15:45财务管理

18:00-20:00经济法

很多备考经验不足、学习时间紧张的考生都会选择一年报考两科,那2021年该如何备考?

备考财务管理+中级会计实务

如果打算报考这两科,在2021年备考时可要加把劲哦。财务管理和中级会计实务都是考生口中比较难的科目,若是同一年考财务管理和中级会计实务的话,复习起来时间需求较多,同时需要考生提高学习效率和学习质量。

备考经济法+财务管理

经济法科目法条比较多,需要记忆的东西比较多,建议平时穿插着学习经济法,打好基础,考前集中精力背诵记忆。财务管理难计算量较大,对公式的理解比较困难,财管公式不能死记硬背,重在理解,公式理解透了,运用的时候才可以得心应手。

备考经济法+中级会计实务

中级会计实务是大家普遍认为最难的一科,最难的一科也必须得通过!怎么备考?听课、看书、做题样样不能少。听课看书的时候要学会做总结,记笔记,不懂的重复学习,做题要养成整理错题的习惯,找到自己的知识薄弱点,然后加强学习。

2021年的中级会计职称准考生们!早开始才能更有把握!赶紧趁此机会买它!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赶紧来学习吧!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课程详情>  

更多推荐:

中级考生注意:报名前再次确认自己是否符合报名条件!

备考中级会计职称先学中级会计实务还是财务管理呢?

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章节分值占比一览&学习建议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