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江苏中级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05

2021中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是什么时候?公布的中级报名简章中有关于准考证的相关信息吗?网校为大家整理了江苏中级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

江苏中级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

2021年江苏中级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1年8月25日至9月3日,报考人员凭身份证号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自行打印准考证,并确认本人参加考试的时间、地点及考生须知。准考证相关信息必须和身份证一致,否则禁止参加考试。报考人员务必保存好准考证,用于后期成绩查询。

中级会计职称教材发布了!

首先,今年《中级会计实务》教材几乎无变动,虽然个别地方做了细微调整,但无实质影响。债务重组和非货币性资产交换也没有加回来,这对于今年备考的考生来说,是非常有利的。

具体变动情况点击查看>>

再来看《经济法》科目,变动最大的有第四章《金融法律制度》,主要是针对创业板试行注册制,创业板上市公司的首次公开发行条件等依照新法进行调整;

新增“科创板、创业板上市公司配股与增发的条件”、“创业板股票发行程序”;删除面向公众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条件中“信用评级达到AAA”这一点;票据法部分个别表述进行调整。

此外还有第五章《合同法律制度》,本章主要根据《民法典》进行大幅调整。

具体变动情况点击查看>>

最后,《财务管理》科目今年教材整体的变动很小,有些是对原教材内容改写,有些仅仅是换了表述形式。对于我们学习而言,较为重要的变动为第四章,其他各章变动较小或几乎无实质性变动。

具体变动情况点击查看>>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简章陆续公布了,各地报名在3月中旬陆续开始,决定了报考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同学们,教材一定要备上了,推荐大家到正保会计网校财会书店进行选购!

更多推荐:

老师视频|侯永斌教你如何应对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主观题?

主编老师李斌解读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经典题解》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