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贵州贵阳2021中级会计报考基本条件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05
普通

想要报名中级会计职称,就要了解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目前2021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简章暂未公布,参考2020年来预测一下贵州贵阳2021中级会计报考基本条件。

贵州贵阳2021中级会计报考基本条件

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条件预计三月份公布,请参考2020年。

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条件

(一)报名参加中、高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等法律法规。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热爱会计工作,具备相应的会计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备考经验:

中级会计实务

紧扣指定教材复习应考。教材是根本,应该把教材吃透,弄懂教材中的基本概念和原理,掌握基本方法,这才是关键!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暂未公布,考生可以先用2021年课程的课件或2020教材学习不变的部分,等教材和考试大纲公布后,再学习变动的部分。

2021中级会计教材这32章预计不变!可以先学>

在掌握教材知识的基础上,适当做一些练习题对知识进行巩固。如果你跟随着老师的授课,把老师在课堂上讲的例题吃透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因为老师选择的例题都具有代表性的,从例题着手学习解题思路和解题技巧,才能真正的把考点和题目做到融会贯通。

经济法

一要注意多归纳,往往好多章节的一些有关数字、时间、比例等具有可比性,通过联想、画表、找异同点等方式来提高学习效率。

二要多举例,很多命题和法律规定,并不需要原封不动地背过,而是只要知道基本思路即可。通过举例不仅能真正领会法律规定,而且还能在面对试题时知道如何想、如何答。

三要多做题,举一反三,在重复中记忆,做题也是经济法的记忆诀窍。

财务管理

由于对于很多考生来说,财务管理的难度比较大,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学习。因此,考生在学习过程中要侧重理解、熟记公式、反复做题,并结合老师的课程进行自己的归纳总结和思考。 《财务管理》中的公式,最主要的是要理解公式表达的含义,并且理解和记住公式的使用条件。学习时要认真仔细的过教材,课本上习题要一一做过。以此来养成动手做题的好习惯,而不是“看题”。在做题过程中,一定要总结题型,归纳哪些类型的题是容易出错的,错在什么地方。

正保会计网校中级会计职称个性化、多样化的辅导班次,可满足你的不同需求,三科联报更优惠!了解课程>

更多推荐:

2021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必备资料了解一下!

2021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新年12周学习计划表!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