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福建莆田2021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25

备考2021中级会计职称的小伙伴们,2020年即将结束,即将迎来全新的2021,备考中级你准备的怎么样了?不要忘记了解福建莆田2021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

福建厦门2021年会计师中级考试时间

目前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暂未公布,请考生们参考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2020中级会计考试时间如下: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及科目

考试批次

9月5-7日 

8:30-11:15中级会计实务

共三批次

13:30-15:45财务管理

18:00-20:00经济法

从现在到三月份报名中级还有一段时间。这段时间考生该做哪些准备呢?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从全面实行无纸化考试之后,试卷由系统随机组合,考察的知识点更全面了,这就要求考生在学习时不能留下死角,考生要做到熟悉教材和知识点。

所以从现在就要开始学习了!现阶段由于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教材未公布,考生可以先学习2020年的内容,等到新教材公布之后,注意学习教材变动的部分。网校已经报名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课程的学员,可以先借助2020年课程老师的讲义进行学习。

备考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不能缺少学习资料,教材只是学习资料的一部分。对于大部分考生来说,“啃”教材对他们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他们往往还需要选择网课和辅导书搭配教材进行学习。

网校老师从教经验丰富,课件视频历经锤炼,辅导书更是册册经典,可以帮助大家更好地备考。

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中级会计师课程正在陆续更新中,很多考生都已经预习完一轮了,你也赶紧开始吧!2020年中级会计师新课详情>

更多推荐:

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科目详细解读

未通过中级考生大多都遇到了这5大难题!

备考中级会计实务科目详细解读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