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查分

福建厦门2020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23

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结束,考试成绩已经公布!考试结束后,当然要了解一下成绩查询,看看2020年的努力取得了什么样成果,先来看看福建厦门2020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图片可进入中级会计考试查分入口

2020中级会计师成绩于10月16日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现在即可查询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

2020年中级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入口一: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入口二:各地2020年中级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中级会计可以等到报名后再开始备考吗?

●有会计基础、学习能力强的考生本来与会计小白就不是同一起跑线,天生的“别人家的孩子”,如果自己能力不足,还是早早备考吧!如果认为自己能力很强,可以等报名后再开始备考。

●因为很多中级会计考生都是上班族,每天学习的时间都是挤出来的,如果自己每天的学习时间足够多,有大把的时间,这样算起来学习时间与那些早早备考的学习时间差不多,也可以等报名后再开始备考。不过早早备考,学习时间会更多,知识点也或掌握更牢固。

●如果报名后开始备考,并且报考科目少,也就是说在6个月的时间内学习的内容少,那也是可以的。如果考生打算一年拿下3科,中级会计实务19章+经济法8章+财务管理10章=37章,6个月时间学37章内容,还是比较吃力的。

别在犹豫是不是报名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了,你身边的小伙伴都开始学习了!赶快学习吧!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已经开课了 快去学习>

更多推荐:
2021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这些章节你可以提前预习!

拿下中级会计职称证书:不仅可以抵继续教育! 还可领取补贴!

妈妈考生如何备考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呢?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