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福建泉州2021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21

为了不让自己留下遗憾和后悔,我们应该尽可能地抓住一切改变生活的机会。备考中级会计职称就是你的开始,2021中级会计考试正在走来的路上,先来了解一下福建泉州2021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型。

福建泉州2021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题型

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题型暂未公布,请参考2020年中级考试题型。预计不会有太大变动,可供考生们作为备考参考。

2020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   

《中级会计实务》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财务管理》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经济法》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综合题

考取中级会计职称之后的职业发展方向:

财务经理可以说是会计人梦寐以求的岗位,上可以和老板畅聊公司财务情况,下可以管理整个财务部。但是在财务管理水平日益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今天,企业对财务经理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财务经理对于一个会计人员的综合能力要求非常高,拿到中级会计职称后,专业理论基础得到提升,再加上学习实操技能后,就可以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提供财务分析报告、编制预算、做财务核算外,也可以对企业的全面运营管理甚至是战略决策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会计主管(财务主管)是一个单位会计机构的负责人或主管单位会计工作的负责人,是各单位会计工作的具体领导者和组织者。

考过中级职称的人,专业知识铁定是拿得出手的强项,只要适当巩固下实战能力,可以独立完成各项财务核算和会计业务,负责成本管理、费用支出控制,并审核公司内各项支付,清理往来账户等,做会计主管是再合适不过了。财务分析师需要履行管理会计的职能,要通过对财务数据的分析,来解析过去,控制现在,筹划未来,从而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和最大化股东利益。

在招聘网站上查看财务分析师的任职要求相关会计专业,中级会计师优先。如果通过了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会计专业能力一定是过关的,应聘财务分析师岗位也具备了一定的竞争力。

中级会计职称好不好考、一次拿下的可能性大不大在于你学不学,要想拿证就要玩命学!!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课程详情>

更多推荐:

2020中级会计职称通过考试能领取电子证书了?

上班族考生如何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免费试听: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老师2021新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