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内蒙古中级会计师报考时间2021年是什么时候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8
普通

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正在悄悄的向我们走来,报名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对考生们来说非常重要,了解考试动态大家才能安心备考,一起来看看内蒙古中级会计师报考时间2021年是什么时候。

内蒙古2021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参考2020报名时间

网上注册时间和网上缴费时间均为2020年3月10日—3月31日,网上缴费时间在2020年3月31日24时截止。

会计人员信息采集与中级会计职称报考息息相关,关于信息采集你了解多少?

哪些人员需要进行会计人员信息采集?

1、具有会计专业技术(初级、中级、高级、正高级)资格的人员;

2、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中从事会计核算、实行会计监督等会计工作的人员(也包括不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但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

3、部分地区还包含不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暂时没有从事会计工作,但当年拟报考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准备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

注意:由于信息采集实行属地化管理,各地的采集时间、采集范围、采集方式均可能有所不同,因此建议所有的会计人员关注当地官网的信息采集通知,以免影响报名及考试。

中级会计师考试采取无纸化考试形式,系统从题库中随机抽题组卷,考生读题、填写和提交答案,这些全部都在电脑上完成。免费体验网校无纸化系统>

相关推荐:

中级考生信息采集常见问题解答汇总!

没有完成信息采集将无法参加报名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重要提醒:不参加继续教育部分地区或将不能报名中级!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