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内蒙古乌海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13
普通

内蒙古乌海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了解一下!目前暂未公布2021年中级考试时间,请参照2020年中级考试时间。

贵州遵义2021年会计中级考试时间安排

贵州遵义2020中级会计考试时间如下: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及科目考试批次
9月5-7日 8:30-11:15中级会计实务共三批次
13:30-15:45财务管理
18:00-20:00经济法

了解过中级的考生都知道,中级需要对报名资质进行审核,而审核重点看的就是工作年限是否符合要求。这就需要考生准备相应的资料来证明自己的工作年限。

一般来说,考生需要拿着单位人事部门审核盖章的考生信息表(此表网上报名时可以下载)进行资格审核,有的地区要求单位审核盖章的会计工作简历表,有的则要求提供会计继续教育证明、单位执照等,各地审核要求标准不一。

★ 总结下来,分为下面这3种情况:

1、考生需要拿着单位人事部门审核盖章的考生信息表(此表网上报名时可以下载)进行资格审核;

2、对于离职未工作的考生,无法获得工作单位盖章,部分地区可以加盖居住地居委会或村委会公章,工作年限以报考学历毕业年限计算。具体可关注或询问当地财政局。

3、部分地区要求提供其他辅助证明(如学历证书毕业年限,参加继续教育情况,会计人员信息采集情况等)。

上海市2020中级报名简章中明确说明:

报考人员在本市会计人员信息系统中的相关信息(包括历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信息),是判断其会计工作年限的参考依据。

江西2020中级报名简章提到,报考中级应在报名系统中上传资料之一:

可以证明满足报考要求的从事会计工作年限的材料(如加盖公章的单位证明或劳动合同或聘书或聘用文件或工资表);

综上,不同地区或多或少有些差异,所以,具体还需以当地财政局的要求为准。

结合自身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考试通过更有保障!加入正保会计网校>

相关推荐:

快来看:2021中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实务》教材变动预测!

中级新手必知: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特点详细解读!

【热点聚焦】报考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会不会限制专业?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