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中级会计师大纲已公布 应该如何备考呢?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1-05

2023年中级会计师备考已经开始很久了,还有很多同学在犹犹豫豫始终不开始学习,快醒醒!大纲都已经公布了!虽然距离中级会计考试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再不学习就要考前临时抱佛脚啦!正小保给大家带来以下学习方法,快来参考一下吧。

01
学练结合,做题巩固

同学们在学习时如果只看书不做题就会产生“我好像看一遍书就全会了”的错觉,可实际到了考场往往是两眼一蒙,觉得这个考点好像没学过,不论是预习阶段还是考前的冲刺阶段,备考时都不能脱离习题,这样才能培养做题手感,遇题不蒙,同时一边学一边练的模式也能帮助同学们巩固记忆,学过的东西更不容易忘。网校题库免费去练习>>

02
错题整理,定期回顾

温故而知新,同学们在备考中级会计时要养成整理错题的好习惯,经典错题,经常做错的题汇集成册,时长回顾,避免重复犯错,很多同学在考前心态不稳,做不下去新题,这些错题自然就是临考前复习的重要辅助资料。

03
归纳总结,加深记忆

备考一段时间后同学们会发现,各个考点之间,甚至各个科目之间考察的内容往往不是独立的,中级会计考试出题时也经常融合考点混合出题,这就需要同学们平时多总结,将有联系的内容总结归纳到一起,对比记忆,即可以牢记考点又可以提前熟悉考试出题套路。

04
找对老师,认真听课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考点较多,自己学习往往容易陷入迷局,备考困难,网校多款课程,多位师资任你选择,总有一款适合你>>

更多推荐: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大纲公布!学习进入不了状态怎么办?

中级会计预习备考没方向?别担心 大纲解读&直播指导拯救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