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12♦12年终钜惠 中级课满减、叠券&币、抽免单、别错过!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2-08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12◆12!各位中级会计师考生们!你们的机会来啦!课满减、叠券&币、享免息、抽免单...多重优惠等你来!正值中级备考新考季,趁此机会快来薅羊毛!

>>点击此处进入活动专场<<

12♦12年终钜惠 中级课满减、叠券&币、抽免单、别错过!

省钱第一站:好课满减站

“惠”学蓄力 · 每满300减40,叠加优惠券再减!可与正保币同享!

点击进入课程专区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12月8日-12月12日。

2、指定课程每满300减40,叠加优惠券,实付满10减5,满450减15,满850减30(可与正保币同享),优惠券有效期5天,不可用于购买图书、继续教育、开放课堂、正保财税课程;

3、购买中级畅学旗舰班套餐D(单笔订单现金消费大于或等于2000元)每天仅限量50人,享受全额返,返完即止。

4、VIP签约特训班、C位夺魁班、图书等不参与满减活动。

5、各班次折扣有差异,最终支付价格以结算页面为准。

省钱第二站:专享分期站

C位班限时免息

VIP签约A班限时免息

VIP签约B班限时免息

活动规则

1、12月8日、12月12日高端班最高12期免息,VIP签约特训班加赠500元京东卡;

2、12月8日-12日中级C位夺魁班套餐D购课享9折;

3、12月8日-12日,购买VIP签约特训B班每天限量50人享受全额返,返完即止,第二天发放到我的账户,与免息及购物卡不同享。

省钱第三站:直播宠粉站

宠粉直播

活动规则

1、参与直播间秒杀,需要先登录并在直播间内参与直播互动。

2、直播间中奖奖品请于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进行兑换,学员代码将作为直播兑奖的唯一审核条件,逾期视为用户自动放弃中奖资格。

3、秒杀开始后,点击“立即秒杀”生成订单后需尽快支付,以免失效;若不小心退出未支付,再次点击该商品会提示“已经参与过秒杀”,请进入我的网校我的家,在“我的订单”中支付。

省钱第四站:福利抽奖站

定制好礼免费送 宠你没道理!每日抽奖不间断下个锦鲤就是你!

活动规则

1、12月8日-12月12日,每日登录活动页面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不可累积,仅限当日使用。

2、学员可通过好友打CALL方式增加抽奖机会,每天最多增加3次,不可累积。

3、抽中实物奖品需填写地址,抽中多个实物奖品仅填写一个地址即可,活动结束后不能修改或填写地址,若未填写地址视为放弃,奖品样式、颜色以实物为准。实物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的15个工作日内邮寄。

4、如发现恶意刷奖行为,取消中奖资格。

机会不是天天有,一定要定好闹铃,练好手速呀!买到就是赚到!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赶紧上车吧!立即进入活动现场>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