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中级会计师备考的这些误区你可一定要避开!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2-05

2023年中级会计备考之路已开启,你开始新一轮的备考了吗?在学习的过程中,你有没有遇到一些学习的困境呢?网校老师今天整理了大多数考生平时易犯的备考误区,这些误区一定要及时避开~快来看看你中招了没!

01
备考口号喊的早,但一直未开始

完事开头难,当你还在纠结犹豫迷茫时候,信不信,已经有很大一部分人已经开始第二轮备考了?拖延是一种普遍存在的现象,在备考的过程中,也经常会出现这种情况,本来今天要完成这一章的,因为自身的懒惰,拖到了明天。这样日复一日,学习进度肯定会受到阻碍。2023年中级备考已经开始,也许你觉得时间还多,但是你想想你打算报考几科,想想你每天有多少时间可以学习,留给备考学习的时间其实并不充裕。所以,克服拖延症势在必行!

02
缺乏备考计划

很多同学不习惯制定学习计划,总认为反正计划赶不上变化。大家需要注意,中级会计备考周期较长,需要学习的内容很多,没有计划很容易打乱节奏,造成前紧后松或前松后紧的学习状态。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从现在起,就要制定预习计划了。

03
自制能力差,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自制力不强的考生一定大有人在!是不是经常手机不离手,逮着手机就玩?看三分钟题却玩了一个小时?备考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正小保建议自制力不强的考生请卸载一切娱乐性强的手机软件,包括但不限于微博、抖音、各种游戏等,同时通知周围亲友监督你!也可以参加网校的课程跟着网校老师一起学习!

04
眼高手低,报考不切实际
,报考不切实际

很多同学在备考初期,都志向高远,高估自己的能力。觉得有那么多人一年能通过三科,认为自己也可以。但事实上中级会计并非想象的那么简单,报了三科最终临近考试没时间看书,裸考去考场,考完泪哗哗。想要通过中级会计师考试,合理搭配科目是非常重要的一步,科目搭配的好,备考时才能事半功倍!

05
只顾闷头学,拒绝与人交流

备考是一个漫长而艰辛的过程,孤军奋战是低效率的,但是与志同道合的战友交流,你可以舒缓心情,所以何不来论坛与其他考生一起交流呢!点击进入论坛专区>

记住这几大误区,别让自己入坑了!在漫长的备考过程中,同学们一定要坚守自我,勤奋学习,不要给自己留遗憾!2023年中级会计新课已开通,立即学习>>

更多推荐:

为什么要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证书水平高!人才需求量大!

中级会计师没考过的原因是什么?以后备考应该怎样做呢?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