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中级会计财务管理冲刺阶段不知道怎么学?来看看吧!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8-19

现阶段,已经进入中级会计考试紧张的冲刺阶段了,而中级会计财务管理这个科目知识量大,涉及公式多,计算量大,是很多学员担心的科目。最后十多天,中级会计财务管理如何冲刺学习?

财务管理如何学?

学习方法

1.及时回归教材,当遇到错题,看答案也不理解过程时,要赶紧翻开教材对照相应的知识点加以巩固学习。

2.严格按照考试要求的时间,把历年试题当做真正的考试来对待,并且做完之后一定要彻底理解做错的地方,把每一个知识点都搞得明明白白。

3.冲刺阶段不要把精力放在偏题和怪题上(考试出现这种题目的概率非常小),而应多花些精力放在经典题目。中级会计各科目精选典型例题>

4.对于财管的诸多公式,要根据教材内容和题目答案及时调整自己对概念和公式的理解与运用。

5.做题时对于多选题需注意,以教材内容为准即可,不必考虑得太复杂(这样既可以节省很多宝贵的时间,又能取得不错的成绩),因为阅卷时一定以教材为依据。

6.考前一定要在无纸化模拟系统上多做几套模拟题(至少三套),为自己吃一颗定心丸。

注意事项

1.公式需要记忆,但不是死记硬背。

考试考查的是考生对公式和概念的理解,而不是单纯考核记忆力,所以在学习的过程中要注重对知识的理解与运用。

2.熟悉无纸化系统,做到从容不迫。

由于是无纸化考试形式,所以,为了节省时间,大家可以尽量减少打字的数量,关于计算器的使用,也要多多熟悉和练习。正保会计网校特别推出无纸化模拟系统,让你提前感受考场环境,拒绝考场意外!无纸化系统立即体验>>

近段时间各地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陆续开放,考生一定要密切关注,尽早打印准考证!打印的时候可以多准备几份,避免之后不必要的麻烦哦~各地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