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现在备考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应该如何准备?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8-17

正保会计网校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课程招生中,很多同学会问,现在准备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早吗?该如何应战?有哪些方法?

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备考越早开始越好,不至于考前因为复习不到位而慌张。

那么现阶段该如何备考2023年的中级会计师呢?一起来看看吧!

1.制定学习计划

中级会计考察的知识点很多,备考的路很漫长,因此,备考中级会计需要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这就需要制定周密详细的学习计划,并雷打不动的去执行,以达到良好的备考效果。

2.适当挑重点学

很多考生在学习初期,学习方法不正确,爱较真儿,抓住教材上的一句话或一个名词不放手,这样不仅学不到真正的知识,还使考生在学习的过程中异常痛苦,很容易半途而废。在学习过程中应突出重点,首先,全面学习基础性的章节内容,能够掌握基础;其次,在基础性章节全面掌握的基础上将考试中必考的章节全面掌握,对于非重点章节,掌握其基本的理论知识即可,对于教材中比较晦涩难懂的词汇以及难度非常大的部分可以选择战略性的放弃,要进行适当的取舍。

3.一定要打好基础

分析近年来中级试卷可知,基础知识的全面掌握对于考试显得愈发重要。没有打下坚实的基础就谈不上融会贯通,更无法在考场上游刃有余。在备考过程中,要善于总结,对于理论知识要逐章吃透,既要掌握理论,也要和实操相结合。 

4.题海战术不能少

掌握理论基础知识外,还需要动手做题进行巩固,只有这样才能将知识点的掌握转化为应试能力,提高做题速度及正确率。

更多推荐:

备考中级会计不满足于60分及格?学霸锦囊来了!

《财务管理》这样学习,你也可以高分通过考试!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